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委组织直属学校80余名师生参加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局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月28日上午,共青团攀枝花市委在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市教育和体育局团委组织了市实验学校和市特殊教育学校2名青年教师代表,市经贸旅游学校20名合唱团青年团员代表和市七中花城校区30名新老团员、10名少先队员、20名观展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师生参观了“青春梦想与时代担当”摄影图片作品展,2名青年教师代表和20名合唱团员参与了青春快闪活动,在快闪活动中参与演唱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同时,现场参与了团市委书记主持的特别主题团日仪式。在仪式上,市领导和市级部门负责人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入团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

三线建设者代表丁爱谱、刘建强结合自身经历为团员、青年代表讲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春微团课,激励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三线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团员。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学(中职)生,将会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更加奋发图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