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教育体育局召开“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现场会暨第三季度德育工作例会

来源: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18-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关于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学校德育工作,9月21日上午市教育体育局在米易县召开了 “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现场会暨第三季度德育工作例会。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直属学校和24所“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学校分管校长和德育主任,以及市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科、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市电教技装中心、市教科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体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出席了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米易县第一小学校、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米易县第二小学校的德育工作成果及“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成果展示。米易县第一小学校、米易县第一初级中学校的三位代表分别从学校、德育科、班主任层面就“智慧德育管理系统”应用进行了经验交流。市教育体育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就秋季学期学校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谢强同志总结了“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入分析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和试点学校高度重视,坚定不移地推进“智慧德育管理系统”应用,加快中小学德育信息化进程,深化德育管理改革,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对抓好近期德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_DSC55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