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德育工作例会

来源: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18-06-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6月29日上午,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召开了第二季度德育工作例会。各县(区)教育(体育)局、钒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市直属学校分管德育工作领导及德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体育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沈志强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德育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德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谢强副局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德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教育系统能够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推动德育工作上新台阶。他要求积极推进“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市情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研学旅行等重点工作,要求在传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一定要有开放意识,积极创新,适应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需要,正确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