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四川省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

来源: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18-06-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8年6月6日,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带队对盐边县温泉彝族乡中心校创建四川省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调研组全面听取了学校关于创建四川省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的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观看了以“一心向党 感恩奋进 绿色无毒 健康人生”为主题的温泉乡2018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

温泉彝族乡中心校建立健全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制度,创新教育举措,持续开展“九个一”教育活动(即同唱一首禁毒歌、上好一堂禁毒防艾教育课、每期开好一次禁毒为主题的家长会、观看一部禁毒宣传片及电影、读好一本禁毒书籍、每月开好一次禁毒主题班会、每年举办一次禁毒文艺活动、写好一篇禁毒心得体会、写好一篇禁毒书信),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谢强要求学校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开展禁毒教育课题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各地禁毒教育优秀经验,创新禁毒教育举措,把禁毒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四川省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促进全校师生的健康成长。

IMG_067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