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教育体育局开展青少年“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讲故事和演讲比赛

来源:市教体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18-05-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6日,根据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关于组织开展第 25 届青少年“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的通知》 相关安排部署,市教育体育局开展了青少年“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讲故事和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县(区)、直属学校的3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小学组三名优秀选手、中学组三名优秀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

  据了解,“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读书教育活动宗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着重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伟大贡献,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不平凡历程,使广大青少年更加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这也是攀枝花市教育体育系统今年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审核: 市教体局思政科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