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教育系统赴成都学习考察“智慧德育管理系统”

来源:局思政科     发布时间:2018-04-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学习外地先进的德育管理经验,促进“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2018年4月10日-11日,市教育体育局组织了县(区)教育(体育)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和21所试点学校分管校长赴成都学习考察。

成都市西川中学德育主任全面介绍了“智慧德育管理系统”应用情况,并互动探讨应用中的相关问题。成都石室中学初中学校青龙校区从学校、年级、班主任三个层面分别介绍了“智慧德育管理系统”应用情况。“智慧德育管理系统”遵循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建立起德育常规评价反馈系统和学生个人素质综合评价系统,科学运用评价结果,充分发挥评价的正确导向作用,同时将学校和家庭教育有效整合,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还实地考察了成都石室中学初中学校青龙校区“智慧德育管理系统”应用的实际情况和成效。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对“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背景、 应用和前景有了明确的认识。各试点学校分管领导纷纷表示,要积极推进“智慧德育管理系统”试点工作,着力构建方向正确、内容完善、学段衔接、载体丰富、常态开展的德育工作体系,大力促进德育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实效化,努力形成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德育工作格局。

IMG_05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