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德育工作

市特校举行聋生团员“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18-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聋生因生理缺陷,导致书面语理解能力非常差,十九大召开以后,学生通过网络、报纸等方式了解了一些十九大的内容,但很多聋生表示看不懂于是,1月11日下午,市特校团委举行了聋生团员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首先,优秀聋人党员徐贵涛同志通过形象生动的手语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全体聋生参加了团委举行的十九大知识问答活动;最后,聋孩子们撰写了此次活动的学习体会,聋童鹿鸣写我会努力学习,将来考上大学,感谢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教给我知识,我支持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特殊教育”,加油!

我们特殊教育工作者也全力支持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特殊教育”这一目标,在《特殊教育第二期提升计划(2017-2020)》期间,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特校:举行聋生团员“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