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教育和体局领导到市七中开展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校长绩效考核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2020年1月2日下午,市七中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2019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校长绩效考核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姚荣祥、市委教育工委党办副主任期晓波到场指导。考核大会由姚荣祥同志主持。

  市七中党委书记在大会上作了党委书记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汪建明书记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教育、特色党建品牌创建、脱贫攻坚、统战工作、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等十一个方面全景式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

  市七中校长代表学校班子和个人向大会作了述职报告。范志校长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持续发力、办学模式转型升级和教辅后勤服务水平提升四个角度,历数了过去一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等领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班子自身和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和计划做了谋划布局。

  述职报告结束后,参会教职工及教代会成员对学校领导班子、校长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还随机抽选了20名教职工进行了谈话测评。为了减轻花城校区教师的奔波之苦,考核组在完成了西城校区的考核工作之后,立即驱车前往花城校区组织教师进行了测评。

  本次考核工作既是对学校上一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验,也为学校党建等各项工作指明了改进方向,对新一年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