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考核市教育考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考核组对市教育考试院进行了2019年党建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之云出席考核工作会。

  会上,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天兵代表班子作了我院2019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9年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董之云对市教育考试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市教育考试院工作更加规范,更加注重学习,政策理论更清楚,思想认识更高,抓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更有成效,工作更加扎实,制度更加健全,党建品牌打造有特色。他要求,要进一步提炼总结党建品牌,打造出响亮的特色党建品牌;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要求,落实巩固好巡察整改成果;要抓好高考改革的落实,做好对接和准备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招生考试纪律,切实维护考生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