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传承”三线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攀枝花电大全体党员赴大田会议遗址参观学习

来源:攀枝花电大     发布时间:2019-07-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攀枝花电大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三线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 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电大班子和全体党员赴大田会议遗址进行参观学习。

在大田会议遗址,全体党员庄重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遗址。

“攀枝花是战略问题,不只是钢铁厂问题。”“攀枝花建不成,我睡不好觉!”走进红色记忆展室及楼道转角地带,当年毛主席的话犹在耳畔。一张张粮票、一本本红宝书、一张张老照片活生生地展示了攀枝花的历史和老一辈建设者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

本次党员教育活动使电大全体党员干部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进一步意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全体党员均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电大发展继续艰苦奋斗,把三线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