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经贸校举行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市经贸校     发布时间:2019-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一周的开始,也是一月的开始,也是下半年的开始。在第十九周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升旗仪式上,市经贸旅游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集体重温党的誓词,表彰先进典型,共庆党的生日,共话学校发展。

  本次庆祝活动共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2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先进党组织2个,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学校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在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锐同志作了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现在,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折不挠、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全面从严治党。当前,我们党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田校长说到,伴随着我们党98年辉煌历程,学校党委也走过了一条不寻常的发展之路。由2001年合并之初党员不足100人,发展到现在学校党委下辖6个支部,党员202人的规模。近年来,在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中,学校党委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秉承“爱学校做主人、爱事业做能人、爱学生做贵人、爱自己做明人”的“四爱四做”价值追求,全校师生践行“理论为精、实践为重、技能为先、人格为本”的办学理念,从而逐渐形成了适合我校的“办学以市场为中心、教育以学生为中心、教学以质量为中心、工作以绩效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始终把“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党建引领专业成长、党建引领养成教育、党建引领校园文化”作为党建工作的重头戏,为学生搭建了升学有道,就业无忧的成长平台,造就了业务精湛,师德高尚,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品质一流,全方位提升了学校办学质量。

  最后,田校长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既是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动员会,为学校下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准备。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打造区域教育高地,为攀枝花市经贸旅游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