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

来源:市外国语学校     发布时间:2019-07-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6月28日下午,市外国语学校党委在六楼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本部及分校共90余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文毅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沈光全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市教育和体育系统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第二党支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及学校优秀党员共20名同志给予表彰。

受市教育和体育系统表彰的优秀党员陈小龙作交流发言。

陈丁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表示一年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的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各支部及时进行了换届选举,充实了支部委员会力量。二是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得到强化和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三是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四是持续开展“创文”工作,拓展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度和广度。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陈丁同志也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个别党员纪律性不强,开会迟到等现象时有发生;有的党员有重业务轻党建倾向;有的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有待加强等等。这些问题,都需要下大力进一步整改和提高。

最后,陈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市外校持续高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