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督导室召开东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日,东区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工作会在市教育和体育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督导室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东区督导室主任、东区信息中心主任、东区后勤保障中心主任,东区辖区内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分管领导共计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东区督导室对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推进和辖区内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评估指标统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在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

  市督导室强调:辖区内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是落实国家战略需要,提升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的重要举措,是办人民满意的义务教育,解决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重要路径。要加强学习《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等文件,对照《办法》中各项指标,制定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理清各项基本数据,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补短强弱。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年度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创建工作,确保2025年东区顺利通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国家督导评估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