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2年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4日,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22年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评估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督导室办公室主任崔晨浩主持,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总督学郭光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督导室对2022年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评估工作的流程做了详细地讲解和说明,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总督学郭光恒同志强调,教育督导是教育法规定的一项基本教育制度,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督导工作。对县(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综合督导评估工作要重点对学校党的建设、办学质量、教育优先发展、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双减”和“五项管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和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创建等工作进行督导,切实推动教育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助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学校)有关人员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六楼会议室参会;参与督导的县(区)工作人员在县(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