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检查市体中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22-11-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9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晨浩以及王影、胥斌、兰洋、罗春辉、邓国明等教育督导组专家一行13人莅临市体育中学开展2021-2022学年度督导评估检查,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陪同检查工作。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祖利国从学校基本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本年度教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校年度工作亮点、学校青少年竞技项目布局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一行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学校教室、训练场馆、宿舍、食堂、功能教室、办公室等地现场调研,对我校2021-2022学年度党建与廉政建设、教师教练员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学校管理与发展、办学质量和效益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

  在督导评估反馈意见会上,检查组专家将相关检查情况与学校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设性建议,崔晨浩主任对市体育中学在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突出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作工作指导。

  崔晨浩强调,市体育中学要深入学习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青少年体育工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加强市体育中学中层干部、文化课教师、教练员“三支队伍”建设,实现人才强校、人才兴校;要建设“上下联动、分工协作、群策群力、协同配合、同心同向、锐意进取”的教师教练员团队,提升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加强质量评估管理和绩效评估,提升团队竞争意识和质量效益。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祖利国校长表示,学校将以督导检查为工作新起点、行动新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的四川体育精神,带着情怀拼干劲,扛着责任拼质量,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稳中求进、健康发展、奋发有为,为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市、体育强省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