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实验幼儿园迎接2021-2022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7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郭光恒带领市政府教育专职督学、责任区督学一行15人到实验幼儿园科技城园区开展2021-2022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检查。市实验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园长刁玲从如何做好一园多区管理、如何发挥优质资源辐射作用、如何科学做好幼小衔接、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2021-2022学年度工作。

  随后,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和专项咨询等方式,对我园2021-2022学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向我园反馈了评估意见,对我园一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和取得成绩以及凸显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下一步加强党建示范引领,推动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助力攀枝花区域优质教育中心打造提出了一系列中肯意见和建议。

  刁玲园长代表幼儿园全体师幼,感谢督导组对我园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并表示,我园将以督导检查为新的起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幼儿园各项工作中,以督导组的建议为方向,强化“玩美”品牌建设,坚持五育并举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