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对市七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督导评估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2-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郭光恒带领市政府教育专职督学、责任区督学一行莅临市七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督导评估检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责任人参加评估检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刚代表学校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本年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及成绩、存在的困难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向督导团专家进行了汇报。

  督导团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交流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教室、各功能实验室、图书室、教师办公室等地进行调研,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督导评估。

  在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上,郭光恒总督学对市七中在2021-2022学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七中圆满举办办学四十周年成果展,践行了“自动自发、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以优秀的业绩彰显了办学实力,备受关注、备受尊重、备受期待。他希望市七中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持续深入探索“一校三区”办学经验,开拓进取,推陈出新,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围绕“党建”“质量”“安全”三篇文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书写七中发展新辉煌,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更加优秀的答卷。

  李刚同志表示,感谢督导团专家对学校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坚持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推进安全、和谐、绿色、文明的校园环境建设,在“三新”背景下强化教育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业绩,推进七中发展迈上新台阶,打造攀西优质教育品牌。

  学校党委书记杨鸿表示,将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委领导的校长负责制,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使命,围绕市委“一三三三”发展战略,为打造区域优质教育中心贡献七中智慧和七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