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实验学校迎接2021——2022学年度年终督导评估

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1月3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郭光恒、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晨浩及责任区督学戴继军、彭涛等教育督导组专家一行17人,莅临市实验学校集中开展为期一天的2021—2022学年年度督导综合评估。

  校党委书记、校长余晓梅从上一年度问题整改、学校基本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办学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汇报。随后,督导组成员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专项咨询等方式,对学校2021-2022学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估。       

  下午5:00,督导评估组汇总检查结果后,向学校反馈了初步评估意见。一致认为,市实验学校办学方向清晰,特色亮点突出,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扎实推进,科研立项数量、质量与获奖全市领先,劳动教育与学科教育深度融合,“阳光教育”取得一定成效。同时也对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光恒总督学指出,市实验学校师生人数多、跨度大、社会关注度高,全体教职工要精准定位,攻坚克难,踔厉奋发,着力促进学校高品质发展。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为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平安校园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教育。

  余晓梅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督导评估领导及专家给予学校工作的肯定与建议,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逐项梳理,扬长补短,不断提升现代学校治理能力,为打造我市区域优质教育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审核: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 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