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到市三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任务督导评估

来源:攀枝花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2-11-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郭光恒带领市政府教育专职督学、责任区督学一行到市三中开展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任务督导评估。本次督导评估工作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晨浩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代座城代表学校,从学校基本情况、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学校年度教育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学校年度教育工作亮点及努力方向等方面向督导团进行了汇报。

  督导团一行深入学校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运动场、录播教室、功能教室、教师办公室等地调研核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地督导评估,并给出了反馈意见。

  在督导评估反馈意见会上,郭光恒总督学对市三中在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突出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工作指导。

  郭光恒强调,市三中要发扬“与改革同步,与开放同行”的优良传统,致广大而尽精微,守正道而开新局,勇担基础教育示范校责任,牵头打造优质教育品牌集群,擦亮攀西教育名片的底色。要在加强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在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上下功夫,在守稳教育教学质量生命线上下功夫,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上下功夫,持续强化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进一步推动市三中教育高品质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落实疫情防控,丰富学校内涵,提升办学品质。

  代座城同志表示,真诚感谢督导团专家对学校本年度各项工作的肯定和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增强学校办学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攀枝花市区域优质教育中心建设贡献三中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