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特校接受10月份安全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9日,市级责任区督学罗春辉、彭涛一行到学校就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两位督学首先查看了学校安防体系建设情况,对校园建筑、围墙、防坠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然后在会议室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特异体质学生排查情况、学生家访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最后与四位陪读家长进行了调研交流。检查中两位督学对市特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市特校学生情况特殊,更要注重安全工作,特别做细做实特异体质学生排查与照护,抓好学生、家长及教职工的心理健康工作,全面确保学校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特校在今后工作中会严格落实两位督学的工作要求,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