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特校迎接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特校近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及各项法律、法规,办学思想明确,治校、治教、治学严谨规范。10月11日上午,仁和区教体局督导组到市特校开展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督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陪同。

  督导组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校创建四川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督导组一致认为我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依法治校方面成效显著。学校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形成了决策民主、管理科学、职责明确、架构清晰、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各个层面的工作做到了民主管理、民主监督、阳光操作、家校联动。注重加强法制宣传教育,保护师生的合法权益。在依法治校的推动下,学校办学效益日益凸显,社会声誉不断扩大。同时,督导组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在依法治校方面注意细化规范、痕迹管理,进一步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工作。

  市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我校将根据督导组的指导意见,扎实做好工作规划,严格落实各项举措, 进一步细化和规范管理工作,使依法治校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