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督导市特校创文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7月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和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姚荣祥带队到市特校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门、操场、教学楼等场地,观看了文明校园宣传展板,学校领导班子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姚荣祥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迎接创文检查的准备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将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学校重要工作来抓;二是结合特殊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学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为攀枝花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