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督学到市经贸校开展5月工作综合督导

来源:市经贸校     发布时间:2022-05-2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5月26日上午,市级责任区督学肖敏、官淑艳到市经贸旅游学校就规范招生行为、“双减”、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督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祥慧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学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重要活动区域的安全保障设施,重点查看了一教学楼及VR体验馆的安全设施配备、室内外消防器材的配置使用及消防通道情况。

  随后督导组主持召开了督导工作座谈会,重点督查学校规范招生情况,听取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关于安全工作及作业布置整改情况的汇报,并随机抽查学生进行访谈,进一步了解学校就“双减”、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各项督导工作得到督导组充分肯定。

  督导组指出,安全工作是基础、是保障,学校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理念灌输到每一位教职工,影响到每一位学生,要结合季节变化,做好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创造平安校园。要围绕“三名工程”五星名校创建,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根据职业学校特点,布置好作业,开展好教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苏祥慧表示,感谢责任区督学对学校的关心指导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深化改革、强化管理、抓实抓细,持续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红线”的前提下,狠抓教育教学“生命线”,为“三名工程”五星名校创建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