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责任区督学莅临市建校开展过程综合督导工作

来源:市建校     发布时间:2022-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保证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常规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教学秩序更加良好,按照市督导委办公室工作安排,5月24日上午,市责任区督学肖敏、官淑艳对市建筑工程学校就“规范招生行为、‘双减’、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综合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和个别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责任区督学在学校副校长严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卫生消毒,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管理、安全管控措施,查看了校园环境卫生及健康教育宣传等。

  在学校会议室,责任区督学重点督查学校规范招生情况,并随机抽查师生进行访谈,了解学校就 “双减”、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

  督导结束后,责任区督学及时反馈督导意见,就学校规范招生、 “防溺水”及“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有效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学校对责任督学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抓实抓细,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