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督学到市特校进行安全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2-05-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3日上午,市政府督学罗春辉、彭涛到市特校进行五月专项督导。夏季炎热,雨季来临,本次督导组重点检查了学校森林防火与防溺水等安全工作。

  首先,督导组在熊健校长的陪同下深入教室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参观了班级文化中防溺水与防火专题黑板报。接着,督导组与两位陪读家长进行了面谈,了解了学校安全教育开展的具体情况。最后,督导组在会议室听取熊健校长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查看了安全教育相关资料。

  督导组认为:一是学校特色挖掘精准,党建长廊建设有内涵;二是学校发展有规划,抓实抓好了康复教育和职业教育;三是安全教育管理规范,落实到位。

  此次过程督导进一步督促了学校做好各项工作,为特殊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