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督学专员莅临市七中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2-05-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20日上午,市级责任区督学专员廖裕、张宣贵一行莅临市七中花城校区开展常规督导,学校副校长赵均勇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教师办公室,查看了教师备课情况,重点检查了班主任的教育工作记录本,详细询问了学校开展安全教育,尤其是疫情防控、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情况;深入教室和课堂,对照课表查看了学校课程开展情况,并随机抽问学生是否开设了《生命·生态·安全》等规定课程;同时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疫情防控、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等专题工作的情况汇报。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师生座谈和听取汇报等多种方式,督导组对学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学校初中部《生命·生态·安全》课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此外,督导组还通过问卷调查和实地走访了解了学校初中部和高中部的招生准备情况。督导组指出,学校在规范招生行为、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和安全专题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实效,但仍需要优化和抓实细节,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保障校园稳定和安全。

  赵均勇副校长感谢督学专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将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更加丰富的形式让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同时进一步完善制度,改进工作方式,规范办学行为,提升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