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责任督学到市三中开展过程督导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2-05-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5月16日上午,市级责任区督学张宣贵、刘志刚一行到市三中开展过程督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学林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深入医务室、教室、视频监控室、食堂等地,对学校的安全工作做重点检查,并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环境安全、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校园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意见反馈会上,督导组一行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与肯定,尤其对食堂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工作做强调。督导组指出,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要带动各科室、年级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密织安全保护网,切实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要利用好升旗仪式,微班会、主题班会等活动,积极开展防溺水、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教育,保证入脑入心;要加强监管、筑牢防线,保障校园食品安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抓实抓严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三中将继续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化措施,把安全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全面,努力防范化解校园风险,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