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特校迎接市政府督学开学工作综合督导

来源:市特校     发布时间:2022-03-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开学第一月即将结束之际,3月22日下午市级责任区罗春辉、彭涛两位督学来到市特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双减”“五项管理”工作的综合督导。

  两位督学在熊健校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市特校2021年新建校史馆,从校史馆精心布局的展示以及熊校长的简要介绍中,两位督学深入了解了学校建校历史、发展历程、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随后,督学进入到学校食堂、宿舍、课堂、门岗,实地巡查了市特校开学校园疫情防控、教学准备、办学行为、安全保障、食品安全等各方面情况。最后,两位督学对市特校开学工作作出整体评价,认为学校开学工作有序、常规管理到位,同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特殊教育课堂教学质量考评;二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研,围绕随班就读和融合教育的发展多作思考,为探索普特融合教育之路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督导,再次提升市特校加强课堂常规管理的意识,进一步督促学校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升特殊教育质量、竭尽全力保障特殊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