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责任督学到市三中开展3月过程督导

来源:市三中     发布时间:2022-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15日上午,市级责任区督学张宣贵同志、刘志刚同志到市三中开展过程督导评估检查。市三中党委书记、校长陈柏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学林,党委委员、副校长税荣昌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内建筑设施、施工安全、教学楼消防安全、食堂、医务室、操场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意见反馈会上,责任督学刘志刚同志对各项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于体育馆维修、地质检测、口罩回收和教师办公室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柏羽表示感谢两位责任区督学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对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一定及时对标整改落实,加强习惯养成,做实、做细、做深学校各项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