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督学莅临市七中调研开学工作

来源:市七中     发布时间:2022-03-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9日上午,市级责任区督学专员廖裕、甘晓彬莅临市七中西城校区,开展过程督导,调研市七中的开学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学专员听取了学校的开学工作汇报,查阅了文件资料、深入食堂和宿舍,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教学常规等方面的内容。廖裕一行对市七中的各项开学措施、有序的校园管理、校园安全教育和隐患排查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食堂信息公示、从业人员考勤及安全检测信息化,接入全省食堂管理系统自动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赞扬。廖裕指出,以信息化手段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是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助于提升学校管理效益;同时也指出,在及时更新公示信息、管理安全台账等方面还需要注重细节。

  杨鸿代表学校感谢督学专员的指导,并就新学期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和提升办学水平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与督学专员们进行了交流,期待得到上级部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