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级责任区督学到攀枝花卫生学校开展开学工作综合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3-0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3月2日,市级责任区督学官淑艳、钟义良根据《攀枝花市市级责任区督学3月进校综合督导工作方案》的安排,到攀枝花卫生学校开展开学工作综合督导。

  两位督学从校门开始巡查,在巡查校园的过程中,详细问询了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学校环境卫生和校园安防“6个100%”建设等情况。实地查看学校食堂的采购、存贮、加工、售卖、留样等环节的工作情况和资料记录,着重查看学校是否按要求使用燃气。督学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实训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并随机对师生进行访谈。

  在学校会议室,两位督学听取学校的汇报,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并作总结发言。督学肯定了学校在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食堂管理,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做好室内卫生、勤通风等工作,确保学生生活在安静、舒适、卫生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