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召开第三届市级责任区督学聘任暨培训会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9月10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第三届市级责任区督学聘任暨培训会,18位新聘任的市级责任区督学参加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董之云,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陈洪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向聘任的新一届责任区督学说明了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对督学的义务、权利、责任与分工进行了讲解,对今年下半年将开展的督导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陈洪要求全体新任督学认真学习督导工作条例与规章。他强调,一是转变观念,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对教育督导工作的认识;二是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进一步提升责任区督学履职实效;三是精心组织,强化保障,进一步做好责任区督学服务工作。

  董之云向18位新任责任区督学颁发聘书并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督学为攀枝花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与祝愿。他强调指出,督学们来自各级教育领导岗位或教育研究一线,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对指导市级各类学校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责任区督学按照市督导委办公室的工作要求和安排,忠于职守,认真履职,依法督导,不辱使命,为攀枝花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进一步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聘任的第三届市级责任区督学正式开始履行督导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