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迎接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迎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对我县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2020年7月10日,米易县教体局召开各股室长(主任)参加的迎检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教体局督导室负责人对机关各股室(中心)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各股室(中心)进行分工安排。他提出,首先各股室(中心)要认真开展一次迎检工作“回头看”,按照“2020年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重点”细则进行工作梳理总结,从工作现状、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就迎检作充分准备并形成材料交督导室,同时做好档案资料的完善工作。

  县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四川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是对我县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股室长(主任)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下一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并要统筹好当前工作和迎检工作,按时完成各项工作,高质量通过对我县的教育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