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米易县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复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7月10日,米易县召开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复查工作部署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和县教体局各股室长参加了会议,县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出席了会议。

  会上县政府教育督导委办公室负责人对四川省人民政府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评估细则进行了解读,对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教体局副局长闵青春同志要求各职能股室提高认识,聚焦重点,明确职责和目标要求,专业化、科学化应对,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自查自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我县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国家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