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4月24日上午,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教育督导工作会,对全市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负责教育督导工作的负责人及督导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陈洪到会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交流了去年教育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总结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对今年教育督导工作的思路和打算做了介绍。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2020年教育督导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涉及国家、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将要督查的专项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确定完成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

  陈洪总督学在充分肯定各县(区)教育督导工作成绩与做法的同时,着重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深刻领会教育督导工作地位和作用。要准确把握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任务。二是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进一步做好教育督导工作。要抓好开学复课工作的督查督导,切实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全面完成上级部门部署的专项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