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科学规划,积极创建,全面提升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及我省《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实施方案》,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教督[2020]1号)精神,四川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报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规划的通知》,决定从2020年起至2029年,对全省各县级人民政府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和认定。

  《通知》要求:为做好我省督导评估和认定工作,各市(州)、县(区)要根据评估内容,结合实际,充分论证,形成所辖县(市、区)政府接受督导评估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特别是要列出计划2020年接受省级和国家评估认定的县(市、区)名单。原则上所有县(市、区)在2029年前要全面完成评估认定。

  我市将按照“县(区)自主申报,市级统筹指导”的原则,开展全市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规划的申报工作。

       附件1:教育部关于印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办法》的通知.pdf

       附件2:四川省教育厅关于报送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规划的通知.pdf

       附件3: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规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