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区督学在行动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全国上下奋力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使市、县级责任区的责任督学们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和危害性,督导室日前按照“延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组织市级责任区的17名责任督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培训。同时,要求各县(区)督导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对辖区内的责任督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市督导室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开学前疫情防控消毒杀菌工作方法等培训内容,通过QQ群点对点传给每位责任督学,要求大家现阶段在家中认真学习,自我培训,掌握防控工作的方法与措施,便于开学之际进校开展督导,确保各学校(幼儿园)安全顺利开学和广大师生的平安健康。借助这种培训形式,既可以避免人员聚集,又能让责任督学们“停课不停学”,为迎接师生进校复课做好准备,为深入学校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