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加强《意见》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3月10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在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局长董之云指出:《意见》的出台,为在新形势下确保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制度依据。要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意见》,一要紧跟形势、深入学习,认清改革意义;二要提高站位、谋篇布局,服务教育发展;三要强化落实、健全机制,推动体制完善。全市督导部门要不断提高教育督导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各类主体履行教育职责。

  总督学陈洪在会上对《意见》做了全面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