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督导检查 促进发展——市建校迎接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建筑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10月23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导组一行17人莅临市建校,对市建校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综合督导评估。教育督导组特别邀请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市委副主委汪沛川,市政协委员、民盟攀枝花市委秘书长蒋冰韬,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黎建苹等来学校指导工作。

在一切督导工作准备就绪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义良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2018-2019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随后,督导组通过察看校园环境、实训基地、随机听课、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市建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

经过分组检查,意见汇总等一系列繁忙的工作后,督导组在会议室召开了督导反馈会议。会上,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同志代表督导组对市建校综合督导情况给出了初步的评估反馈。督导组对市建校办学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督导组认为学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德育工作、“9+3”工作、教学诊断改革、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市建校进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建议学校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创建区域一流中职学校;抓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学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胡静同志代表学校感谢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感谢督导组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胡校长表示:学校一定按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认真践行落实,追求精细管理,谋求有内涵、有质量的特色发展,实现学校工作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