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体育中学迎接2018-2019学年度督导评估检查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4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带领责任区督学、市政府督学、市教育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成员到市体育中学开2018-2019学年教育督导评估,本次督导还特邀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汪建洪,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范小红,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市委副组委汪沛川市人大代表、民盟盟员、市建筑工程学校副校长李谊参加本次评估工作。

上午,市体育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杨祥银对学校上一学年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本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和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打算等几方面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随后督导组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师生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了督导评估。

下午,督导组成员就督导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组内汇总,形成了初步评估意见,并对学校进行了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代表督导组总结发言,陈洪总督学首先肯定了学校在办学条件和学校文化建设上取得成绩,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突出一个“特”字,彰显学校体育训练特色,力争将市体中打造区域体育名校;在教育工作中突出一个“改”字,加强教师管理和培训,积极推进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和科研课题,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学校今后的发展中突出一个“转”字,找准学校定位,寻求转型,促进市体育中学的内涵发展。

最后,杨祥银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发现了问题,打开了思路,下一步将召开校内的专题研究会,认真整改落实。通过本次督导评估工作,为市体育中学找到了不足、了解了差距、指明了方向,学校将坚持“德育为先、学训并重、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全校教职工的努力下不断朝着“建优秀团队、育奥运人才、创一流体校”的办学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