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特校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攀枝花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19-10-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1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带领责任区督学、市政府督学、市教育督导评估专委会成员,特邀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汪建洪、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范小红市政协委员、民盟攀枝花市委秘书长蒋冰韬等15人到市特校进行2018-2019学年度教育督导评估工作,市特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陪同检查。

首先,由市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向督导评估组汇报了2018-2019学年度学校责任区督学履职情况、上年度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学校的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本年度的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全方位展示了本学年度学校内部改革夯基础、外部融合促发展取得了的优秀成绩。

随后,督导评估组查阅相关资料、巡视校园环境、访谈师生、调查问卷等形式,对学校党建和廉政建设、办学质量与效益、教师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学校管理与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和指导督导评估组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表示赞叹,对特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佩服,同时提出了一些对学校发展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为学校下一步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教育和体育局总督学、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洪指出,市特校在2018-2019学年度的工作中有五大特色与亮点:一是创建“4+1”党建品牌,履行“一岗双责”;二是秉承办学目标,推进学校的科学发展;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四是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校发展环境;五是规范管理与工作创新,引领学校科学发展。

最后,市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健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人大、政协委员、督学和专家对特校的关心、帮助与寄予的厚望。今后,学校一定以这次督导评估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一要做到统一思想、争做特殊教育的引领者;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三要创建平台,打造团队凝聚力;四要争取支持,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推进学校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