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新起点 新作为——市级责任区督学开展新学期进校督导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开学伊始,市级责任区的17名责任督学以专项督导和综合督导相结合的方式,纷纷走进责任区学校(幼儿园)、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个别访谈、巡视校园等方式,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导”和开学工作综合督导。

早在秋季开学之前,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就提前谋划,为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制定了细致的“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导”工作方案,要求对学校(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进行全面督导。同时根据《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调研的通知》,将师生返校情况、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和残疾(留守)儿童入学情况、开学条件保障、组织开学典礼、入学教育情况、校(园)安全管理等等纳入综合督导,一并进行,在开学之际向全体责任督学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督导和综合督导工作的开展,对各中小学校规范常规管理,保证校(园)食品卫生安全,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