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到米易县调研“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创建工作

来源: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进米易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的开展,确保米易县年内顺利通过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的评估认定,8月29日,总督学陈洪带领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到米易县开展调研。

总督学陈洪一行在听取米易县关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照国家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的《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评分标准》,逐项逐条地了解米易县所做的工作准备。总督学陈洪对米易县创建“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创建工作有组织、有领导,人员到位,分工明确,推进有力。二是创新工作上思路清晰。能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并结合米易县的实际主动探索,初步形成了具有米易特色的工作模式。三是在提炼亮点与特色上,群策群力,能集中大家的智慧,充分挖掘和提炼了米易县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创新点。同时,总督学陈洪还对米易县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对照评估标准,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不断规范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二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结合米易县“阳光康养”的发展战略,在自查报告中进一步凸显米易教育工作的亮点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