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迎接省政府对市(州)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会

来源: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7-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迎接省政府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7月9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迎接省政府对市(州)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布置会,市教育和体育局各科(室)和相关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督学陈洪到会并讲话。

会上,督导室就《四川省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测评体系》和《市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样表》的填写要求、报送时间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将99个测评点分解到各科室和事业单位。

总督学陈洪对“迎接省政府对市(州)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填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测评体系填报工作的重要性,这是省政府对市(州)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的评价,要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可信。二是要落实责任,合力推进。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强化协调配合;强化亮点提炼;强化热点关注;强化督办整改。各科室和单位积极支持,相互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自查自评和测评点的填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