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米易县督导室召开提高薄弱学校教育质量谈话会

来源:局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9-05-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米易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提高教育质量谈话会。2017-2018学年度中小学校教育工作综合督导排名靠后学校的中层以上干部,县教体局督导室、教育股、人事股、教研室等股室负责人和专职督学共计24人参会。

会上,参会学校认真分析了教育教学质量薄弱的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提升措施,并表示认真落实提升措施,有决心、有信心打赢教育教学质量翻身仗。

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各学校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县督导室主任凌崇德要求学校:一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二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三要找准原因,选对方法;四要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各学校领导班子务必做到脚勤、眼勤、耳勤、嘴勤、手勤,以本次谈话会为起点,以提高质量为目标,进一步确保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