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督导评估 > 督导动态

市政府教育总督学调研全市教育督导机构和队伍建设

来源:局督导室     发布时间:2019-05-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教育督导条例》,健全教育督导制度,推动督导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政府教育总督学陈洪对全市五个县(区)的督导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总督学陈洪下到五个县(区)教育督导室,与督导部门的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县(区)督导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督学培训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调研中,总督学陈洪指出:党政领导重视,是做好教育督导工作的关键。要加大对《四川省教育督导条例》的学习和宣传,积极争取领导的支持,提高对督导工作的认识,增进对督导工作的理解,形成对督导工作的共识;要加强督导机构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督导机构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要加强督学培训,努力建立一支素质高、专业精的督学队伍,要坚持督、评、导相结合,充分发挥督学的行政监督和专家指导作用。各县(区)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积极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