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题工作会

来源: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19年8月6日上午,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了全市教育系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

  会议通报了8月1日市教育和体育局暗访部分校外培训机构的情况,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要求各县(区)务必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再排查、再整治,本月中旬内召开培训会组织校外培训机构再次学习相关政策,建立并落实联合执法机制,规范外籍教师聘用,平稳做好分类选择和分类登记工作。

  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谢强在会上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坚定信心,坚决打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这场硬仗;突出重点,抓住典型,增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和体育局分管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