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教育体育局完成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行政执法培训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日前,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各县(区)教育(体育)局开展了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此次共评查行政执法案卷19卷,均为行政许可案卷,共评出优秀案卷8卷,合格案卷11卷,不合格案卷为零。

  通过评查,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积累了执法工作经验,规范了行政执法文书,对提升全市教育体育系统依法治教治体的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工作会精神,对校外培训机构清理整顿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倒排了日期,力争12月10日前100%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还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攀枝花市行政处罚(一般程序)案卷评查内容及评分标准》《攀枝花市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案例指导试行办法》等相关政策及规范性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