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攀枝花市完成校外培训机构交叉核对工作

来源:市教体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19-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交叉核对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的通知》,日前,攀枝花市接受了乐山市教育局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的核对,并对凉山州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对。

  乐山市教育局高职民科刘科长一行四人仔细核对了我市东区、米易县的8所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其中学科类培训机构3所、艺术类培训机构5所),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落实的一系列整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点赞了东区艺术培训机构教育联盟这种充分整合教育资源的办学方式,并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基本信息公示和招生宣传需要进一步规范等问题。下一步我市将根据此次核对的情况和年终教育督导专项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的情况,公布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攀枝花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谢强一行四人对凉山州西昌市、德昌县的9所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其中学科类培训机构6所,艺术类培训机构3所)进行了核对,学习了凉山州整治校外培训机构的先进经验,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方向,并向省教育厅报送了《关于核对凉山州校外培训机构整改情况的报告》。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