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人民政府网站 站群 今天是:

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

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攀枝花市体育场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16日,市体育场馆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竞赛训练科科长徐晓华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总结会。

  市体育场馆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建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中心党支部在市委教育工委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市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了“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彭格同志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中心党支部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自觉,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表率作用充分发挥。班子带头学、查、改,及时进行动员部署,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问题检视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生动局面。

  二是学习教育有声有色。中心全体党员积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研机析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三是自我检视深刻到位。中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干部受到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坚定了理想信念,补足了精神之钙。

  四是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中心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一批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最后,彭格同志对中心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三是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四是持续履行主体责任,带出狠抓落实、快抓落实的工作作风。